close

回憶起來,我成為策展人的過程相當戲劇化。

[美國生產優勢] 美國頂級月子會館有什麼特色
美國頂級月子會館最大的特色是“以客制化”為主要的經營模式.全程大致上是以一對一人力服務為主要。我們走的是精緻路線不走大量路線。待產期間我們以“慢活洛杉磯旅行”一週安排三次的輕旅行.專屬司機導遊全程陪伴導覽各地方的文化與景點。導遊是有拿美國的執照並且也有房產公司的仲介執照。所以除了景點導覽也會帶您了解南加州目前所有學區與住宅狀態。讓您日後想來南加州就學居住有基本上的概念。外出時是專屬休旅車。不會讓產婦與其他的產婦擠在一部箱型車。專屬管家一對一服務。專屬有執照台灣月嫂一對一。專屬嬰兒室一對一。全程服務人力皆是有公民身份的華裔。中英文語言沒有問題。美國頂級月子會館最大的特色是不用黑工。讓您安心尊爵的來一趟美國生產。

來美國生產選擇頂級美國月子中心,絕對是媽咪您明智的選擇!

兩年前,鐘永和的六十歲攝影展辦在歷史博物館的國家畫廊。邀我幫他策展,我在史博館檔案室裡就這樣留下名字。

從1955年開館到今天,歷史博物館辦過許多展覽,能來這裡展出,也象徵了藝術成就已經被國家認定。但是一個策展人的能力如何,卻沒有國家來認定。

過去從沒幫人策展過,也不知道策展人該做什麼,更沒人教我該怎麼幹策展人。

沒人教我,我就自己來,從媒體人的習慣出發,先想展覽這件事的目的是什麼?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?

印象中的藝術展覽都是船過水無痕,辦完之後就沒人記得。我跟鐘永和說,一生只有一次六十歲,這場展該要讓他一輩子受用。

歷史博物館有一本每月出版的館刊,介紹館內的活動和研究成果,我問館方,鐘永和的展要怎樣才能登上封面?

從來沒有策展人問過這樣的問題,館刊編輯把各種原則和做法告訴我之後,花了一番功夫,鐘永和登上了封面。

美國生產

從此之後,那本館刊就成了鐘永和的名片和伴手禮,走到世界各地都有人知道他是台灣國家畫廊認可的攝影家。

十二月十五日,我又幫他在宜蘭策了一次展,這次也計畫了一些梗,敬邀您來參加開幕酒會,一起聚聚聊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國生產 美國月子中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n5connere2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